close
大家有沒有接過沒顯示來電號碼的電話,
或是電話那一頭的人說著奇怪的話語呢?
上星期六我們就遇到了。


颱風來的那一天晚上,大約半夜十二點時,
我的手機突然響起,所以我就走到辦公桌旁,
把手機拿起來看,咦~怎麼沒有號碼呢?
〈我只要沒看見號碼的電話我都不接!〉
是誰啊!沒號碼就別接起來吧!讓電話響到自動掛斷,
但是先生說:
「這麼晚了,別吵到小孩睡覺,把電話接起來看看是誰吧!」
可是沒號碼我就不想接耶~
所以就請先生幫我接起電話。


電話接通後,先生先說:「喂~請問你是誰?」
不過對方沒有回應,接著先生再問:「你有什麼事嗎?」
對方開口說:「我在PC home看見這支電話,所以......!」
接下來對方就沒說什麼了,所以先生就馬上把電話給掛斷。


電話掛斷後,我們一起走到電腦旁邊,
找到PC home,我先生在裡面是有成立一個裝修家族,
不過上面從沒有留過我們兩個人的電話,
而且PC是先生申請的,根本就不可能有我的電話或資料,
那剛剛這通電話是誰打的,他為什麼會知道我的手機號碼呢?


先生在思考以後,把唯一有我手機號碼的奇摩部落格叫出來,
然後把名片上我的電話給刪除掉,只留下先生的,
先生要我仔細想想,在網路上我有沒有留過電話,
不過我再怎麼想就是沒有啊!
那剛剛打電話來的這個人,是從那裡知道我的號碼的!
想不透耶~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類似這樣子的情形是什麼事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