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參與總統大選,

我不偏向那一個黨派,只看那一邊的人比較有能力治理臺灣,
不過從兩方人馬登記參選開始,是非不斷,每天新聞都是吵吵鬧鬧的無聊話題。



像我一早到網路看新聞,就看見因為政治立場不一樣,而出現批評的狀況。
臺灣是個自由民主的國家,人民有言論的自由,
表示自己的立場為自己發聲是沒有錯的事情,
不論是挺藍或是挺綠,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意見,不管是誰都不該批評對方吧!



靜下心看看兩方人馬的政見,看他們想為臺灣做些什麼事,能做些什麼事,
不要在那邊你來我往的打口水戰。
互相批評的場面我已經看不下去,
其實不論是先人或過去的事情,都已經是歷史無法改變的,
那為什麼還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拿出來評論。
另外身為公眾人物在說話前真的要三思才行。


現在的我想要耳根子清淨點,聽些真正的意見,而不是無用的漫罵或批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