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想去流浪之家找貓狗來養,沒想到今天早上先生就帶回來一對狗了,是黃色短毛的雜種狗,還沒滿一歲,剛好是一公一母。
公的好像去配種到科基犬,腿很短喔~不過很可愛,也很愛撒嬌。
母的體型很像我家的狗狗,很愛吃但是看見人吃東西並不會突然撲上去。
看毛色和體態真的很不錯喔!而且也蠻有規矩的。
至於他們怎麼會來我們家,下面我就來說清楚囉~


今天早上先生去砂石場把材料載好要離開時,
看見前方有個男人騎摩托車戴著兩隻狗,後來那個人就停下車來把狗鏈子給解開,
先生當時心想:「可能是要放狗下來散步吧!」
可是那個人把狗放開後,就馬上騎車加速離開,只留下了兩隻狗。
先生看了以後心裡還真氣耶!不過走出去看時人早就不知道到那裡去了,
所以先生就試著叫那兩隻狗,沒想到這兩隻狗還真的跑過來先生身邊,
而且母的那一隻還自己跳上先生沒關門的副駕座上,
至於公的因為腳太短跳不上去,不過也是趴在前右輪上搖著尾巴喔!
先生這時候說:「你們要跟我回家嗎?要給我養嗎?跟著我只能隨便吃喔!」
沒想到這兩隻狗不跳走還一直靠近先生,所以先生就把公狗抱上車載回家了。


到家時,把這兩隻黃狗抱下車後,他們因為害怕狗狗和熊熊,所以躲在車底下不出來,
還是我和先生費了一番功夫才把他們引出車底帶進店裡。
今天下午他們兩隻黃狗都乖乖的躲在旁邊睡覺,
看見我們靠近時就爬起來一直搖尾巴,要和我們玩喔!
而且把他們放開時也沒有跑走,只在附近走一走聞一聞而已,很乖喔~
所以我們在考慮之後,決定把他們留下來養,並且取名叫咪咪〈母的〉和旺旺〈公的〉。
這下子我們家有兩對狗囉!而且還是一黑二黃三花四白的前兩名耶!
希望未來的日子我們彼此都能相處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