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我正在廚房裡忙著料理晚餐,
而咪咪也如往常一樣,趴在抽油煙機上面打瞌睡。


今晚的晚餐我煮了糖醋剝皮魚、荷包蛋、炒高麗菜和薑絲鵝肉湯。
因為我怕咪咪會偷吃魚,所以在煮好剝皮魚以後,
就放在身旁的桌子上顧著,只要咪咪太靠近就出聲阻止她,要她乖乖的等著。


大約一個小時以後晚餐煮好了,我把菜一樣一樣的拿到餐桌上,
也請孩子先去洗手,準備要吃晚餐了。
這時候我心裡想,我到廚房裡幫孩子弄個飯,
一下下的時間咪咪應該不會來偷吃魚吧!
所以我就趕緊到廚房裡幫孩子裝飯。


等弄好飯以後,我走到餐桌旁一看,
天啊!魚怎麼自己跑到地上去了啊!
再仔細看,魚是被咪咪拖到地上去的啦!
啊~~~~~~~我的主菜啦!
接著先生聞聲而來,要我把整條魚拿去給咪咪吃,
所以我就把魚身上的糖醋醬洗掉後,就整條魚放到咪咪的碗裡,
至於少了主菜的我們,只能多開了一罐魯肉罐來配飯,
然後看著咪咪很滿足的吃著那條魚啦~〈咪咪一次吃掉半邊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