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帶妹妹出去買東西時,附近的鄰居大多都會和我說一句話,

:「妳家的妹妹越大越漂亮喔!生女兒真好!尤其生了一個這麼可愛的女兒真的很好耶!」
每次聽到這句話時,我都是笑笑的和鄰居說聲謝謝。因為別人稱讚妹妹我很高興喔~


但是~~~~這也為我帶來些煩惱耶〈是不是我自己想太多啊〉!
如果這個樣子會不會引來很多蒼蠅蚊子啊
〈有鄰居聽我這麼說後,要我多買幾罐拜貢放著可以殺蚊蟲啦〉!
我並不一定要妹妹的長相出眾,我只希望妹妹過的快樂就好了,
不過身邊這麼多人都這麼說,我真的要想一下才行喔!


另外還有鄰居看妹妹長的不錯,要我再生個妹妹啦!
可是生的簡單養的難啊!我不想生,也不要再有人叫我生了吧!
不然眾人的念力期望威力可是不小的耶!要是真的被呼喚出來該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