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了吧!從國中畢業到現在應該有十年了吧!

時間過的好快好快,過去的事情好像才剛發生過,
一轉眼間,結婚、生子、創業等這些事情,
在這十年裡,一件件的完成。


自從國中畢業後,
我曾經在92年時,還有參加過一次同學會,
但是後來因為女兒出生,我獨自帶兩個小孩很忙,
到了94年,先生獨自創業,讓我的生活更加忙碌,
因此和國中的同學們失去了連絡。


直到今年三月初,麗蓉連絡上我,
告訴我三月初要辦同學會,
而當日我有到場,這才和失聯多時的同學,
又再度有所連繫。
雖然當天沒有見到所有的同學,
不過之後在部落格裡,我慢慢找尋同學的蹤影,
才把過去那段有過三年友情的同學找回來。


緣份真的很奇妙,
有緣者不論時間過了多久,有多久不曾連絡,
當再遇見時,彼此間並沒有那種生疏感,
而且還可以很快的聊起天來,談論彼此過去的事情,
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形容。


在下個月月底時,預定還要再辦一場同學會,
希望到時能如願順利舉辦,
因為我想看看其他久未謀面的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