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呼吸有時候也會這麼難!

大約從兩年前開始,
我有時候可以感覺到自己的心跳與脈搏,
就算是在靜止時也一樣,
漸漸的還會感覺到胸口悶悶痛痛的感覺。


這個症狀在持續了好一陣子以後,
我就先到診所看診,
醫師認為我是壓力大且缺乏休息,
才會有這種心悸的症狀,
所以要我多休息且放鬆一點,或許狀況會好轉。
但是之後仍然還是一樣,因此我轉到大醫院求診,
可是在照過心電圖後,醫生告訴我沒有問題,
並沒有什麼不正常的狀況。
也和之前診所醫生說的一樣,
要我多休息,且放鬆心情。


而我在經過了這些年來,症狀不曾消失,
但是也沒有更加的嚴重,雖然有時候會很難過,
不過我也漸漸的適應了這個症狀。
休息時,我可以清楚的聆聽到自己的心跳,
可以明顯的感覺到自己跳動的脈搏,
悶悶且沉重的胸口,一遍遍的起伏,
雖然有時會伴隨著微微的痛,
可是這一些都已經慢慢的融入我的生活中。


原來!呼吸有時候會這麼困難!
原來!一個簡單但卻是維持生命的動作,
有時候卻要很刻意的去做才行。


上天給我這麼多困境與困難,
和許許多多的磨練,是在給我考驗嗎?
我看開了!想開了!
在這世上還有什麼可以動搖到我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放開一切,對自己真的是海闊天空。


捨~捨什麼,其實什麼都能捨,因為人只是過客。
得~得什麼,有什麼可以得到,人死了以後什麼都沒有。
要~要什麼,在世上能要到什麼,要到的真的是你的嗎?
求~求什麼,有什麼可以求,求來的會永遠存在嗎?


PS:感覺越理所當然的人、事、物,
越要去好好把握珍惜,不要等失去了才來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