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店裡養了兩隻狗顧店,但是這附近有鄰居不喜歡我家的狗,

上次還有人跑到店裡要我們把狗管好,晚上不要讓他叫,

但是我反問他怎麼知道是我們家的狗叫,他卻提不出證據,只說我們搬來後才這個樣子。

 

可是這附近不只我們一家養狗〈我家隔壁也有養狗〉,

而且有時候我們下班回家時,也常常聽到附近其他的大、小型犬再叫,為什麼他能如此肯定是我們家的呢?

 

晚上我們把狗關在店內,但是還是有人來找麻煩,甚至補狗大隊也來我們店附近要抓狗,

雖然他們沒有直接來抓我家的狗,不過我們某一些愛狗鄰居都告訴我們,

要我們家的狗小心一點,他們是有人通報來這裡抓狗的,

奇怪!我們家養狗是礙到誰了嗎?

而且假設我家的狗真的在晚上吵到人,為什麼當下不通知管區來處理呢?

另外沒有確切的證據為什麼能一口咬定是我們家的狗再叫,

而其他人養的狗叫就都算我們家的嗎?

 

現在我們去買了狗口罩給兩隻狗狗戴著,如果再有人說是我們家的狗叫的話,我真的會提出反擊,

這幾天我家的狗戴著口罩,感覺不太舒服的樣子,我真的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