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我參加了國中同學會,這個聚會來的很突然。

 

在聚會前的一個禮拜,久久沒連絡的同學,傳了一封短訊息給我,

訊息內容就是請我在上個星期六晚上去參加同學會,

接到訊息後,我也沒把握當天是否會到場,所以就只把那封訊息留在手機裡。

到了上個星期六早上,先生問我要不要去參加同學會,

我猶豫了一下,反問先生傍晚有沒有事情,

先生說:「沒有。」

那我問說:「那我可以去嗎?」先生點點頭,所以傍晚我就去參加同學會了。

 

當晚同學們約到寶神吃飯,雖然好幾年沒見面了,不過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下來了啦!

大家互相說這幾年做了什麼事過的如何,也留下彼此的通訊方法,

一頓飯吃下來,聊天的時間比吃飯的時間還要長。

 

而隔天某位同學傳了一封短訊給我,

內容:這是來自荷蘭的一個諺語:

錢可以買到棟房子,但買不到家庭。

錢可以買到鐘錶,但買不到時間。

錢可以買到床,但買不到睡眠。

錢可以買到書,但買不到知識。

錢可以買到醫療服務,但買不到健康。

錢可以買到地位,但買不到尊重。

錢可以買到血液,但買不到生命。

錢可以買到性,但買不到愛。

 

這是南非傳教士Anthony De Croud寫的

把這個諺語傳給需要幸福的人

在4天後你的幸運會降臨的

~~~~~~~~~~~~~~~~~~~~~~~~~~~~~~~~~~~~~~~~~

我不曉得要傳給那一位朋友,

所以乾脆把它打上來,傳給每一位需要幸福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