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不知道該怎麼定!!

 

 

我又把部落格的名字改了,這隨著我的心情再改變,
之前頭頂有一片大烏雲,整個世界感覺都變成黑色的,
心沉沉悶悶的,所以才會改成一個人的自在天空,
就是希望自己在這個小天地裡還是自在的。


今年大烏雲飄走(雖然又來了一片烏雲),心情大好!
又萌起想改名的念頭,而這些年我大部份的時間都在家裡,
應該也算是宅女吧!
但是都是兩個孩子的媽,宅女似乎有點不太對,
所以就改成宅媽囉!


我在家不看電視,因為我不愛看也沒什麼好看的,
所以家裡電視都是兩兄妹在看,
除了看卡通以外,他們還很喜歡看動物及探索頻道。
至於我比較喜歡上網,每天早上都會上網看新聞,
再來到我的噗浪(我最常出現的地方)和好朋友聊聊天,
也會到我的臉書巡一巡逛一逛,
現在還多了一樣每天要做的事情,
就是整理我長草的部落格天空部落痞客邦
雖然之前我在無名小站也有部落格(已關閉),
不過限制多到最後就沒用了。
(我只加認識的人為好友喔!)



如果以後發現我的部落格名字又不一樣,別太大驚小怪,
也別以為進錯地方,那只是我又改名字了!
不過我暱稱不會改,因為擔心好朋友找不到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