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與白旋轉混合成為灰,由淺至深,每種灰都代表著一種心情。

 

現實的許多問題無解,一直困擾著,

好幾次都感覺到前進無路,後退無路,所以我只能在原地徘徊,

好幾次好想對天空大喊:「我~該~怎~麼~辦~」

 

而心中的大石將喘息空間一點一點的占據,排解不掉,

只能努力將空間再撐大,然後等著時間慢慢的去消化,

但是累積的速度大過於消化的速度,

漸漸的、漸漸的,放棄的念頭偶爾浮了出來,

讓我在那一瞬間好想放下一切,找個沒有人的地方躲起來,

躲開所有的不實批評,躲開所有莫虛有的指責,

但是最後想到了家人,還是讓我放不下一切,還是要繼續提起勇氣向前走。

 

~~~~~~~~~~~~~~~~~~~~~~~~~~~~~~~~~~~~~~~~~~~~~~~~~~~~

我的心有時是淡灰,有時是深灰,

再樂觀的我,有時候也會低頭哭泣,

對於現實無力的一切,利用淚水將他們暫時忘卻。

處於夾縫中的我,要到何時才能脫離,站在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下。

人生都已經走了快三分之一了,

雖然有目標,但是前方的路卻是飄渺不清,

過去的無法後悔回頭,將來的只能勇敢向前,

而我的心就在黑與白之間轉換著,時黑、時白、時灰.....!

 

99/10/8心中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