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浪是說的有點過頭,不過我真的想不出來有別的字眼可以敘述。

昨天難得沒下雨,心裡一直很想外出走走,
不過中午還要拜拜,所以只能等拜完以後才能夠出門,
這時候先生就去忙他的公事,所以他是不可能帶我們出去的。
事情做完後,我看外面的天有點陰陰的,
可是我還是很想出去,今天我真的不想待在家裡,
因此和先生說一聲以後,我就帶著兩個小孩搭公車流浪去。


站在公車站牌下,想著要去的方向,
我想現在已經是下午了,
別去太遠的地方,不然兩個小孩會想睡覺。
想著想著突然一個念頭閃過〝帶孩子去書局走走好了〞,
所以就搭上公車前往離家最近的書局。


我和兩個孩子一到書局就往兒童刊物區走,
這個書局還不錯,還有小椅子可以坐。
接著我拿了好幾本故事書,和孩子坐在角落,
輕輕的對孩子們說著故事,在書局裡渡過了一段充滿書香的時間。
然後我們去麥當勞玩,我只點了一個套餐三個人一起吃,
兩個孩子在吃了一些東西以後,就吵著要去遊樂區玩。
所以我請哥哥帶好妹妹,自己則坐在面對遊樂區的椅子上,
渡過這一個悠閒的週末下午,
沒有工作沒有人吵,可以好好的發呆一下。


我們一直待到黃昏才離開,之後又到市場去買了一些菜,
然後才帶著孩子踏上回家的路。
雖然感覺蠻累的,不過這樣子放空一個下午的感覺還真不錯!
而回到家後,兩個孩子都累了,所以就讓他們去睡一下,
而我也跟著孩子一起睡覺囉~


以後我還是有可能會帶著孩子外出流浪,
因為請先生帶我們出門是不太可能的事,
他有他的公事要忙,也有他所顧慮的事情,
所以以後我還是自己出門好了。
嗯~下次早點出門的話,要去那裡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